陳磊:感謝閔指導的培養 對陣舊主一定全力以赴

2015年11月24日07:51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陳磊:感謝閔指導的培養 對陣舊主一定全力以赴

  京華時報訊 前晚在福建,首鋼輸給福建男籃。昨天下午,首鋼男籃從晉江直飛回北京。北京剛下過大雪,空氣不錯,對於球隊來講,需要調整心情,備戰明晚與江蘇男籃的比賽。老隊長陳磊溫情歸來,比賽注定會很激烈。

  前一周,首鋼經歷連續三個客場,球員體能上和精神上都有些疲憊。尤其是3個客場輸掉了2場,總戰績近4勝4負,讓球員們在情緒上有些影響。考慮到周三就要對陣江蘇隊,首鋼昨天直接從晉江飛回北京。近幾天,福建天氣頗為炎熱,而北京天氣較冷,球隊也希望隊員們好好休整,做好防寒保暖,避免非戰斗性減員。據了解,回到北京,首鋼隊將進行戰術會議,進一步統一思想。而對於球員們來講,主場面對目前勝率近25%的江蘇男籃的比賽,球隊必須利用這難得的喘息機會在主場贏球並找回信心。

  對陣江蘇隊,首鋼球迷以及首鋼全隊都將面對老隊長陳磊的回歸。“很感謝閔鹿蕾指導給機會,也感謝肯帝亞俱樂部信任我,也要感謝北京球迷的支持。”陳磊賽前說道。

  記者孫永軍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