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約翰遜看衰湖人:勇士要在我們頭上創紀錄

2015年11月25日08: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魔術師約翰遜看衰湖人:勇士要在我們頭上創紀錄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北京時間今天,湖人將作客甲骨文中心挑戰勇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此役勇士能夠成功在主場擊敗湖人,那麼他們就將創造一項全新的開季連勝紀錄,如今就雙方的實力對比來看,在賽季前十三場比賽裡僅獲兩勝的湖人確實難以同勇士相匹敵,在“大戰”即將來臨之際,湖人名宿魔術師約翰遜也在自己的推特上闡述了自己的觀點,他認為如今的湖人早已不復當年之勇,而勇士則將在今天的比賽中創造一項全新的歷史記錄。

  “湖人的球迷們,曾經的湖人都是在別的球隊頭上創紀錄的,但是明天的比賽勇士就將會在我們的頭上創造NBA歷史上的最佳開局了。”

  在昨天的採訪中,自信的科比認為湖人其實完全有機會在今天的比賽中擊敗勇士,如今魔術師此言一出,相信此時小飛俠的斗志已經開始熊熊燃燒了吧。今天中午11點半湖人客場挑戰勇士,讓我們來看看科比將會在場上去做出怎樣的回應。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