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庫裡瞄准湖人33連勝夢幻紀錄

2015年11月27日08:48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華盛頓25日電 “萌神”庫裡25日表示,金州勇士隊在創下16連勝的NBA歷史最佳開局之后,已瞄准湖人隊當年33連勝的NBA歷史最長連勝紀錄。他還說,作為衛冕冠軍雖有一定壓力,但他們會堅持自己的戰術,一場一場地去拿下比賽。

24日,勇士隊在主場甲骨文中心大勝湖人隊,順利創造16連勝的NBA歷史最佳開局。庫裡和隊友們優異的表現讓很多分析人士認為,湖人隊在1971至1972賽季創造的33連勝的夢幻紀錄有危險了。

庫裡表示,他曾和隊友討論過關於去打破紀錄的事,但他們不會因為追趕紀錄而分心。“在上周我們拿下11或12連勝之前,沒人談論過開季15連勝的紀錄。我們不會操之過急,畢竟在賽季82場比賽中什麼都可能發生,偉大的球隊總會專注對待每一場比賽。”

談到湖人歷史最長勝績時,庫裡說:“我是隊裡談過這個‘神跡’最多的人,但我也知道這個紀錄是多麼難以打破。在過去的兩個賽季中,我們兩次拿下過16連勝的戰績,現在需要把這個數字乘以二。”

“我們會瞄准這個紀錄並努力去接近它,也許等拿下29或30連勝時我們會聊得更多一點,但即使沒能觸及那個‘神跡’,我們也不會失望,”庫裡說。

此外,庫裡也憧憬著明年的裡約奧運會,盡管在2010年隨隊獲得了世錦賽冠軍,但庫裡卻未能進入“夢之隊”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大名單。“能和其他NBA有天賦的球員一起為國出征打比賽非常有趣,而能參加奧運會更像是美夢成真,你要知道奧運會的經歷會成為一個一生難忘的回憶。”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