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世錦賽中國選手向艷梅包攬女子69公斤級三金

2015年11月27日16:4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舉重)世錦賽中國選手向艷梅包攬女子69公斤級三金

新華社休斯敦11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永興)中國選手向艷梅26日在此間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69公斤級比賽中包攬三金,劉灝則在男子94公斤級較量中出師不利,抓舉三試失利,挺舉也僅獲第五。

女子69公斤級抓舉比賽中,向艷梅先后成功舉起117公斤及120公斤,但沖擊123公斤未果。最終,她以超出朝鮮選手4公斤的優勢榮獲抓舉冠軍。挺舉比賽中,向艷梅第一次試舉就一鳴驚人,成功舉起143公斤。雖然之后兩次試舉148公斤都未能如願,但她還是憑借多出哈薩克斯坦選手3公斤的優勢折桂。這樣,她還以263公斤奪得該級別總成績冠軍。

男子94公斤級比賽中,劉灝在抓舉比賽中發揮失常,3次試舉173公斤失手。挺舉比賽中,他兩次試舉215公斤也未獲成功,最后一次試舉舉起219公斤,最終名列第五。

目前,中國隊已獲得16金9銀1銅,接下來中國選手還將參與女子75公斤級及75公斤以上級的較量。(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