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俄羅斯田協接受禁賽處罰 選手將被禁參加奧運會等

2015年11月28日12: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俄羅斯田協接受禁賽處罰 選手將被禁參加奧運會等

國際田聯理事會26日在國際田聯總部摩納哥確認了對俄羅斯田協全面禁賽的處罰,宣布俄羅斯田協已通過書面形式接受了這一處罰,並放棄了上訴及舉行聽証會的權利。

國際田聯公報稱,俄羅斯田協向國際田聯確認,他們理解自身所處的狀況,隻有他們在特別工作小組的監督下達到國際田聯所要求的標准,才能重新被接納為國際田聯的一員。俄田協表示會全面積極配合國際田聯特派小組的工作。

國際田聯理事會還確認,俄羅斯將喪失原定在切博克薩雷舉行的2016年競走世界杯和在喀山舉行的2016年田徑世青賽的舉辦權,並表示已經有成員協會表達了接盤這兩項賽事的意願。下周將啟動針對這兩項賽事的再申辦程序,並於明年1月做出決定。

半個月前,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公開了一份調查報告,宣稱俄羅斯田徑界存在由國家主導的“有組織”“系統性”的興奮劑問題,國際田聯隨后由理事會投票決定對俄實行全面禁賽,並於17日成立了由挪威反興奮劑專家安德森領銜的五人獨立調查小組,負責前往俄羅斯監督該協會的工作。

根據國際田聯的禁賽決議,俄田協被取消成員協會資格,俄羅斯選手也將被禁止參加包括奧運會在內的全部國際比賽。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