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IBF中國注冊拳手逾300位 全球年會將首次落戶中國

2015年11月28日12: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IBF中國注冊拳手逾300位 全球年會將首次落戶中國

  2015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北京賽區排名賽27日晚在北京舉行。圖為IBF中國區主席王銳航(左)授予ET進化訓練館“IBF中國官方授權職業拳擊訓練基地”。 IBF中國 攝

  中新網北京11月28日電 (記者 張素)“IBF對於職業拳手來說,就是成為職業英雄的追夢舞台。”IBF中國區主席王銳航說,目前IBF中國已擁有300多位注冊職業拳手,IBF全球年會也將在2016年首次落戶中國。

  2015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北京賽區排名賽27日晚在北京舉行。作為世界四大職業拳擊組織之一,成立於1983年的IBF近年來不斷開拓中國市場。

  王銳航說,IBF在過去一年間已在中國舉辦30多場職業賽事,遍布全國10多個城市。

  “時值歲末嚴冬,我們的努力方向就是給大家帶來充滿熱情的賽事。今天的賽事是承前啟后,開啟了新的航程,明年將做出更多賽事規劃。”他說。

  據悉,IBF還將陸續推出上百場比賽,既有大眾參與的基礎性比賽,也有“金腰帶”等高端賽事,打通中國職業拳手晉升亞洲和世界職業拳擊排名通路,從而提高拳擊俱樂部、拳擊運動員在亞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市場價值。

  王銳航還說,IBF總部已經決定首次把全球年會放在中國召開,“對於未來職業拳擊發展具有促進作用”。

  作為新起點的新動作,王銳航還宣布與北京的ET進化訓練館建立合作關系,並授於ET進化訓練館“IBF中國官方授權職業拳擊訓練基地”,希望培訓更多的優秀拳手。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