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19個三分球 衛冕冠軍北京首鋼大勝天津

2015年11月28日07: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衛冕冠軍北京首鋼大勝天津

  新華網北京11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汪涌)北京首鋼男籃27日坐鎮五棵鬆籃球中心,在CBA新一輪較量中,全隊發揮出色,擊潰了天津隊的防守,以127:92大勝天津隊。

  本場比賽,狀態回升的首鋼男籃發揮神勇,第一節就以37:17的懸殊比分摧毀了天津隊士氣。最后一節,首鋼甚至換上全華班對付外援當家的天津隊,仍然以大比分獲勝。這場比賽,首鋼男籃12位報名球員全部得以輪換出場比賽,人人都有得分,上雙的球員更是多達六人。全場比賽北京隊共投中了19個三分球,馬布裡四投四中,朱彥西和張慶鵬也各投中了四個三分球。尹天任和張才仁兩名新人不僅獲得了較長的出場時間,還分別獲得了6分和8分。

  本場比賽的勝利,使得首鋼獲得了主場四連勝,同時也是本賽季第二次兩連勝。此役失利后天津隊已是九連敗。

  首鋼隊主教練閔鹿蕾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北京隊的狀態正在得到恢復,這場比賽不僅打出了自信,更重要的是打出了狀態,進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錯,為接下來連續進行的硬仗樹立了信心。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