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力挺貝肯鮑爾:永遠都是我們的名譽主席

2015年11月28日11: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力挺貝肯鮑爾

  新華網柏林11月27日體育專電 足壇名宿貝肯鮑爾因為2006年德國世界杯申辦時的一筆款項成為焦點人物,而他的老東家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7日對他表示了全力支持。

  拜仁俱樂部主席霍普夫納在俱樂部的年度會議上說,拜仁需要感謝貝肯鮑爾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無論是在他當球員、教練還是俱樂部主席的時候。如果沒有2006年德國世界杯,拜仁就不會擁有新球場。

  “貝肯鮑爾絕對是我們的名譽主席——而且永遠都是,”霍普夫納說。他還暗示,由德國《明鏡》周刊最早發出的報道讓貝肯鮑爾在還沒有被審判的情況下就遭到了攻擊。

  貝肯鮑爾曾在德國申辦2006年世界杯賽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據外媒報道,在當年的申辦過程中德國曾付給國際足聯一筆670萬歐元的款項,但是貝肯鮑爾否認這筆錢是用來“買選票”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