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足協杯-薩米爾加時賽絕殺 舜天1-0勝申花奪冠

2015年11月29日18:3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薩米爾替補建功
薩米爾替補建功

人民網11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9日16時,2015中國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比賽打響,上海申花主場迎戰江蘇舜天。雙方在90分鐘內0-0戰平,加時賽第109分鐘,舜天外援薩米爾推射遠角得分,最終舜天1-0戰勝申花奪得冠軍,這也是江蘇舜天歷史上首次獲得足協杯冠軍,球隊將代表中國參加2016賽季亞冠聯賽。

在11月22日進行的首回合比賽中,雙方0-0戰平。比賽開始后第6分鐘,舜天右路快速反擊,任航低平球傳中被擋出,吉翔掃射,皮球打在申花隊員身上飛向大門,門將耿曉峰接球手滑,好在皮球出界。

第14分鐘,吉翔任意球開入禁區,奧特森彎腰頭球射門稍偏。第23分鐘,王赟主罰任意球旋入禁區,陶金快速插上頭球攻門,皮球砸在門將張思鵬身上彈出。第24分鐘,吳曦在禁區前被絆倒,任航怒射偏出。卡希爾爭頂頭球時手肘打到劉建業臉上,后者眉骨被撞開。經過簡單包扎后,劉建業重新出場。

第35分鐘,張璐傳球到邊線附近,莫雷諾傳到禁區左側,曹赟定左路倒地臥射踢高。第48分鐘,曹赟定殺入禁區,登巴巴接球后底線傳中,卡希爾掃射打在舜天隊員身上彈出。

易邊再戰,第59分鐘陶金左手臂受傷被擔架抬出,熊飛替補出場。第68分鐘,莫雷諾遠距離攻門高出。第85分鐘,埃斯庫德羅右側橫掃傳中,但無人搶到落點。隨后申花反擊,曹赟定前場左路傳中,登巴巴接球后倒鉤射門可惜打高。

第87分鐘,曹赟定接西索科送球,單刀殺入禁區后打遠角,皮球擦柱而出。第89分鐘,埃斯庫德羅帶球突入禁區,李建濱防守把球鏟出界外。補時階段雙方發生爭執,卡希爾,奧特森,柏佳駿和吳曦都吃到黃牌。最終90分鐘內雙方戰成0-0平,進入加時賽。

第93分鐘,曹赟定左側禁區外遠射打偏。第99分鐘,曹赟定左路過掉周雲后,零角度傳中,被張思鵬用腿擋出界外。第108分鐘,張璐右路突破到禁區傳中,張思鵬搶在曹赟定之前把球扑住。

第109分鐘,舜天隊取得進球!舜天隊左路長傳找到薩米爾,后者接球后扣球轉身,再送球給埃斯庫德羅,后者隨即推傳禁區打出漂亮的傳切配合,薩米爾得球后在禁區內推遠角,皮球飛進遠側大門,1-0。

第116分鐘,申花開出角球,熊飛高高躍起頭球射門,埃斯庫德羅在門線上把球擋出。薩米爾得球一路殺入禁區,柏佳駿關鍵時刻把球攔截出界。最后時刻,申花隊獲得任意球,但王赟的射門打在人牆上。最終,江蘇舜天1-0戰勝上海申花,奪得了2015年中國足協杯冠軍。

上海申花:1-耿曉峰﹔8-張璐(109’19-鄭凱木)、3-李建濱、30-陶金(63’2-熊飛)、23-柏佳駿﹔28-曹赟定、14-西索科、10-莫雷諾(109’11-呂征)、20-王赟、17-卡希爾﹔9-登巴巴

江蘇舜天:30-張思鵬﹔5-周雲、6-奧特森(106’2-李昂)、31-康斯坦丁、23-任航﹔24-吉翔、12-張曉彬、22-吳曦、8-劉建業(71’11-埃斯庫德羅)、20-孫可﹔10-卡爾坦森(86’16-薩米爾)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