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齊破門巴薩領跑 格裡茲曼建功馬競小勝

2015年11月29日11:1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三叉戟”齊破門巴薩領跑 格裡茲曼建功馬競小勝

  新華網巴塞羅那11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周喆)在28日的西甲第13輪比賽中,巴塞羅那隊的鋒線三人組梅西、內馬爾和蘇亞雷斯均收獲進球,幫助球隊在諾坎普球場以4:0輕取皇家社會隊,同時收獲各項賽事六連勝,並繼續領跑西甲積分榜。

  馬德裡競技隊依靠格裡茲曼的進球1:0小勝西班牙人隊,繼續排名積分榜第二位。

  巴薩頭號球星梅西傷愈復出后再次先發出場,攜手蘇亞雷斯和內馬爾領銜巴薩鋒線。第22分鐘,阿爾維斯右路傳中,內馬爾跟進推射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41分鐘,還是阿爾維斯右路下底傳中,蘇亞雷斯凌空側身掃射破門,上半場巴薩便取得2:0的優勢。

  下半場,巴薩攻勢不減。第53分鐘馬蒂厄左路下底傳中,內馬爾將球打入,巴薩3:0領先。第91分鐘,內馬爾與蘇亞雷斯在左路打出撞牆配合,內馬爾橫傳,梅西包抄將球踢進空門。最終,巴薩主場4:0大勝對手。

  此役過后,巴薩最近各項賽事六連勝,西甲13輪積33分,排名榜首。此外,憑借本場比賽收獲的兩粒進球,內馬爾以14球領跑西甲射手榜,蘇亞雷斯以12球緊隨其后。

  同日,格裡茲曼在第三分鐘的進球幫助馬德裡競技隊1球小勝。馬競以29分位列積分榜次席,繼續保持著對“領頭羊”的壓力。格裡茲曼近來狀態上佳,在25日歐冠聯賽中他也為馬競攻入兩球。

  不過,馬德裡競技隊也為勝利付出了代價。老蔣蒂亞戈右脛骨骨折,有可能缺席本賽季剩余所有賽事。

  當日的其他比賽中,塞爾塔隊主場2:1戰勝希洪競技隊﹔拉科魯尼亞隊2:0擊敗拉斯帕爾馬斯隊﹔格拉納達隊2:2逼平馬拉加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