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控男籃主場不敵廣東 無奈國內球員不給力

2015年11月30日09:0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控無奈國內球員不給力

  昨晚,北京北控主場85比107大比分輸給廣東,關鍵原因還是在於國內球員表現不佳。

  北控開局糟糕,在首節無法三外援出戰時,北控戰斗力羸弱,甚至一度以4比24落后多達20分。第二、三節,北控三外援打出節奏,卡姆拉尼和賴特連續飆中三分,張昱星此后也在右翼兩度投中三分,北控在5分鐘內先后打中5個三分球,以31比42將分差縮小到11分。隨后賴特和卡姆拉尼又相繼飆中三分,北控完成一波11比0的攻擊波一度僅落后2分。但第四節,少了一個外援,國內球員想投怕丟、連續失誤,單節又輸給對手16分,最終大敗落幕。

  北控主帥王錫東頗為無奈,“國內球員得分太少,還需要調整,要自信。如果還這麼打,很難贏。”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