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絕殺騎士破網 格林三雙勇士不敗

2015年11月29日16:2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NBA-詹皇絕殺騎士破網 格林三雙勇士不敗

  新華網華盛頓11月28日體育專電 NBA常規賽28日共進行了7場較量,克利夫蘭騎士隊憑借詹姆斯最后時刻的絕殺,以90:88主場險勝布魯克林網隊。格林神勇取下三雙,金州勇士隊大勝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收獲開季18連勝。

  在騎士與網隊的比賽中,網隊在開場打出了高質量的防守,首節反客為主以24:17領先。此后,詹姆斯開始增加個人進攻,並逐漸幫球隊掌控了局面。比賽的最后一秒,“詹皇”突破內線拋投絕殺。此役,騎士隊共有4人得分上雙,樂福三分球11投6中砍下26分,詹姆斯輕鬆取下26分、9個籃板、5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威廉姆斯和湯普森分別拿下14分和10分。

  網隊方面,中鋒洛佩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楊拿下16分、12個籃板的兩雙。

  勇士隊坐鎮甲骨文中心迎戰國王隊,聯盟老大隻用了3節時間就讓比賽失去懸念,上賽季MVP庫裡更是早早打卡下班,整個第四節再沒上場。最終,勇士隊在主場120:101大勝國王隊,收獲開季18連勝。

  格林此役表現搶眼,拿下13分、11個籃板、12次助攻的三雙成績,而庫裡三分球6投3中,砍下主隊最高的19分。

  國王方面,蓋伊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主力控衛朗多狀態不佳,10投僅3中,拿下了7分、7次助攻。

  同日,華盛頓奇才隊主場82:84負於多倫多猛龍隊﹔達拉斯小牛隊92:81力克丹佛掘金隊﹔馬刺繼續連勝,主場108:88大勝亞特蘭大老鷹隊﹔新奧爾良鵜鶘客場87:101不敵猶他爵士隊﹔波特蘭開拓者隊108:96戰勝了洛杉磯湖人隊。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