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發力沃倫狂砍54分 浙江稠州主場加時勝四川

2015年11月30日07: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外援發力沃倫狂砍54分 浙江稠州主場加時勝四川

  新華網杭州11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夏亮)沃倫全場狂砍54分,三外援合力拿下89分,憑借外援整體的出色發揮,浙江稠州銀行在29日的CBA聯賽第11輪主場對陣四川金強的比賽中笑到了最后,以116:114險勝。

  首節比賽,客場作戰的四川隊先聲奪人,以26:21領先。第二節比賽,四川隊繼續擴大戰果,在鄧特蒙打三分成功后,四川隊以一波14:0的得分高潮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9分。暫停后的浙江隊外援開始發力,沃倫、查爾斯連續得分。不過半場比賽結束時,四川隊仍舊以58:45領先。

  易邊再戰,場上成了雙方外援的表演時間,四川隊的哈裡斯、鄧特蒙和哈達迪進攻端不斷得手,而浙江隊沃倫和查爾斯也不甘示弱。隨著沃倫第三節結束前的一記超遠三分命中,第三節比賽結束時,浙江隊將分差縮小至5分。

  第四節比賽,終場前3分鐘,四川隊一度還手握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不過卻沒能抵擋住沃倫率領浙江隊的反扑,終場前哈裡斯的3分不中,兩隊打成109平進入到加時賽。加時賽,兩隊命中率都不高,浙江隊依靠罰球116:114領先。四川隊最后一攻,哈裡斯再度錯失投進絕殺球的機會,三分線外一米遠的出手,球在球筐裡轉了幾圈,最終還是彈了出來。最終浙江稠州完成逆轉,在主場以116:114取得勝利。

  此役,浙江稠州三外援合力砍下89分,其中沃倫更是獨攬54分,成為球隊逆轉取勝的最大功臣,查爾斯和巴赫拉米也分別有23分和12分進賬。四川隊方面,三外援也有75分進賬,其中哈達迪獲得29分21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哈裡斯31分11個籃板,鄧特蒙砍下15分。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