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回應員工被“強行調離”:符合政策和程序

2015年11月30日16:0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足協回應員工被“強行調離”:符合政策和程序

  新華網北京11月29日體育專電 近日,有關付玉培、蘇小春、郭輝等中國足協員工被“強行調離”的新聞甚囂塵上。中國足協29日對新華社記者回應稱,相關人員工作調整符合人事政策和相關程序。

  今年8月,《中國足球協會調整改革方案》出爐,方案中有關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內容包括“足球中心在編在崗人員,可根據個人意願一次性選擇去留”。9月,中國足協要求內部員工做出去留選擇,上述三人的選擇是留在足協。此后,中國足協希望將他們調往體育總局系統其他部門。剛開始,他們被要求10月赴新部門報到,但上述三人沒有前去報到。11月23日,三人再次接到足協通知,要求他們在11月30日之前前往各自被調往的部門報到。其中,蘇小春被調往總局財務中心,付玉培被調往奧體中心,郭輝被調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

  付玉培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繼續留在足協的願望。

  在記者看到的一份《關於付玉培同志工作調動的通知》中,抬頭和落款均為“國家體育總局足球運動管理中心”。有人質疑,為何調令不是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發出?為何三人選擇留下還依然將他們調離?這是否不符合足協調整改革方案精神?

  對此,中國足協回應如下:一是關於相關人員工作調整,在當前改革過渡期,以足管中心名義下發通知,是正常的﹔二是相關工作符合人事政策和相關程序。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