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布蘭科稱巴黎再戰切爾西前“形勢復雜”

2015年12月15日10:3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球)布蘭科稱巴黎再戰切爾西前“形勢復雜”

新華社巴黎12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14日在瑞士尼翁舉行的歐洲冠軍聯賽淘汰階段抽簽中,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再次與英超冠軍切爾西隊相遇,盡管本賽季迄今在本土聯賽的戰況前者遠好於對手,主帥布蘭科卻不肯大意,稱再面“藍軍”前形勢復雜。

“這次歐冠16強的主客場比賽將是異常艱苦的兩場比賽,兩支非常優秀的隊伍再次碰撞,”布蘭科當晚通過俱樂部官網發表視頻演說時表示。“我希望球隊的每一個人都能保持健康良好的狀況,滿員對陣切爾西。”

2013-2014賽季,“大巴黎”和切爾西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遭遇,法甲冠軍先是主場3:1獲勝,卻在客場0:2落敗,被對手以客場進球數佔優淘汰﹔2014-2015賽季,兩隊在歐冠八分之一決賽相遇,結果風水輪流轉,巴黎先在主場取得1:1的平局,再赴斯坦福橋戰成2:2平,這次以客場進球多優勢晉級的是布蘭科的隊伍。

“這會是我們第三次面對切爾西了,好處是我們對他們非常了解,但從他們的角度來看也是一樣,”布蘭科說。“我們不能坐以待斃,盡管現在看來說這話還有點早,畢竟第一場比賽是在明年2月,但在那之前我們有很多比賽要打,尤其1月的形勢很復雜,我們時間緊迫。”

在距冬歇僅剩一周之時,巴黎聖日耳曼以17分的巨大優勢領跑法甲。切爾西的境遇則異常窘困,目前在20支英超球隊中列第16位。

布蘭科的擔心不無依據,對陣切爾西之前,他們有一連串硬仗要打,包括兩天后在本賽季的首場法國聯賽杯比賽中對陣法甲對手聖埃蒂安隊,周末的法甲聯賽中客訪目前排名第四的卡昂隊,年底友誼賽對陣國際米蘭隊,下月連續兩場法甲聯賽中應對昂熱隊和再戰聖埃蒂安隊。

“大巴黎”隊長蒂亞戈·席爾瓦也提醒隊友們一定要保持警惕:“和上賽季一樣,我們希望晉級,甚至夢想著贏取歐冠桂冠。但和上賽季相比,再戰切爾西隊會變得更加困難。我們了解他們的球員,也清楚他們會全力以赴與我們展開對戰,但我們希望自己仍將是獲勝的那一方。”

明年2月16日,巴黎將首先在主場迎來歐冠八分之一決賽的首回合比賽,3周之后前往倫敦赴客場之約。(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