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欲交易詹寧斯? 大范:他對球隊仍有幫助

2015年12月16日07: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活塞欲交易詹寧斯? 大范:他對球隊仍有幫助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目前還在養傷的活塞后衛布蘭登-詹寧斯出現在交易緋聞名單上。美國媒體昨天曾披露,尼克斯有意交易得到這位26歲的控衛。不過活塞主帥斯坦-范甘迪透露,他跟球隊總經理杰夫-鮑爾都還沒有和其他球隊討論過交易詹寧斯。

  大范說。“我們還沒有和任何人談過交易他的事,我認為人們是看到雷吉這個賽季的表現,才會認為球隊已經不需要他(詹寧斯)了。”

  詹寧斯目前正處在3年2400萬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明夏他將成為自由球員。上賽季韌帶撕裂前的41場比賽,詹寧斯場均貢獻15.4分6.6次助攻。

  活塞今夏給了雷吉-杰克遜一份5年8000萬美元的大合同,而未來兩周內復出的詹寧斯預計將從替補打起。大范說。“在他回來之前,談什麼都沒有意義。我的觀點是當他完全健康時,能夠幫到球隊。我跟他聊過他對球隊的作用,不過現在我們得先等他回來。”

  大范表示,對球隊目前的處境滿意,不過也不排除交易提升陣容的可能性。他們的板凳火力並不夠,二號位上的朱迪-米克斯還將長期缺陣。

  大范說。“我認為任何時候有人不思進取,他就不適合自己干的工作了。我們有一個可以共同成長的陣容,不過要說我們沒有尋求補強,我們不會同意這樣的話。”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