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巴甲銀靴放棄解放者杯 有望投奔中甲天津權健

2015年12月18日13: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記者陳晨曦)雅德鬆離天津權健的距離是越來越近了!據最新消息顯示,科林蒂安的談判代表將於18正式抵達天津,與權健就雅德鬆的轉會展開最終的談判。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筆轉會將在本周內完成。

在巴甲聯賽結束之后,雅德鬆本應帶著自己的家人前往裡約熱內盧以及隆德裡納度假。但為了確保轉會的順利進行,巴西中場已於巴西當地時間周三一早抵達了聖保羅。按照既定計劃,他與代理人馬塞洛-羅納爾迪尼奧一道,就轉會的相關細節與各方進行最后的談判,並簽署合約文件。

據巴西當媒體報道,權健為雅德鬆提供的是一份為期2年、月薪達到50萬雷亞爾的肥約(雅德鬆目前的月薪為35萬雷亞爾,合約至2016年8月底截止)。對於已經32歲的巴西中場而言,這無疑是一份“難以拒絕”的合約。至少僅從雅德鬆方面而言,轉會已不存在任何的問題。隻要轉會正式完成,他就可以帶著目前正在老家薩爾瓦多的家人,一起奔赴中國天津,開啟自己的中甲生涯。

眼下,雅德鬆與權健已經達成共識,但仍需科林蒂安放行,這筆簽約才可以正式生效。當地時間本周二,科林蒂安主席羅伯特-德-安德拉德接受了《聖保羅州報》的採訪,其坦誠,雅德鬆的轉會還沒有完成,唯有權健方面答應支付違約金,球隊才能放行,“目前,轉會還沒有正式達成,但雅德鬆已接受了權健的邀請,接近離隊。(為了完成這筆轉會)中國方面將支付合約要求的違約金,而相關的合同文本將在近日傳來。”據悉,雅德鬆的違約金為2120萬雷亞爾(折合約500萬歐元),其中,30%歸屬於科林蒂安俱樂部,其余70%則由球員和經紀人所得。

事實上,科林蒂安俱樂部並不希望送走雅德鬆。在主帥蒂特看來,根本找不出第二個人來填補愛將的空缺,“在雅德鬆的位置上,沒有任何一個組織者能與之相比,要在轉會市場上找到一位合格替代者,實在是太難了。”

今年年初,雅德鬆曾一度接近轉會江蘇舜天。但由於不曾為科林蒂安奪魁、心有不甘,再加上新帥蒂特反復勸說,他最終選擇留隊,並在今年上半年與球隊續約至2016年8月。這次在得知愛將又有意轉會之后,蒂特曾再度開啟了勸說工作,在其看來,待在科林蒂安意味著離國家隊更近,“待在科林蒂安要遠比待在中國,更能得到國家隊的征召。我無意傷害球員、經紀人包括俱樂部,但就我看來,雅德鬆選擇留下對於俱樂部和他個人而言,都十分重要。”

明年,科林蒂安將出征解放者杯,在今年聯賽回暖之后,“大球會”希望復制2012年問鼎南美之巔的輝煌。因此,他們十分想留下包括雅德鬆在內的骨干球員。在得知雅德鬆可能離開的消息后,一位悲觀的球迷說道,“在目前的球員中,有誰能頂替雅德鬆的位置呢?而在轉會市場上,又有那些不錯的替代人選呢?在我看來,一個都沒有。

事實上,包括球迷和科林蒂安高層在內的人都知道,雅德鬆去意已決,轉會已經不可逆轉。盡管嘴巴上沒說,但面對中國開出的1700歐元的轉發費,科林蒂安顯然已經做好了放雅德森轉會的准備。不久前,“大球會”已經完成了對累西腓體育中場馬隆的轉會,在雅德森轉會后,后者就將被樹立為球隊新的進攻核心。據最新消息顯示,科林蒂安的轉會代表將在今天抵達天津,並將與權健方面正式展開談判。一切順利的話,雅德鬆的轉會將在本周內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雅德鬆與法比亞諾曾在國家隊以及聖保羅都有過合作的經歷,而且私交不錯。如果權健能將這2人同時招致麾下,那明年的沖超大計必將增添更多的砝碼。而隨著和權健相關的一樁樁轉會傳聞的印証,權健掌門人束昱輝提到的“要用一支頂級的中超班底征戰2016年中甲聯賽”的豪言,也在逐漸成為現實。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