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帥曼薩諾抵滬 俱樂部希望其改造球隊防線

陶邢瑩

2015年12月21日15:13  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申花新帥曼薩諾抵滬 俱樂部希望其改造球隊防線

  今天下午,申花新帥曼薩諾乘坐AF5202航班飛抵上海。在滬期間,曼薩諾將出席明天的新聞發布會,與媒體和球迷見面,還將就內外援的引援、冬訓安排等與俱樂部進行溝通。隨后返回西班牙同家人共度聖誕。

  歷史上,曼薩諾可謂是對申花最了解的新任外教了。過去兩個賽季,曼薩諾率領國安同申花在聯賽中先后交手4次。從國安離職后,曼薩諾在家中並沒有閑著。足協杯決賽,他仔細對申花與舜天的兩回合比賽進行了研究,令他對申花目前的優劣,有了更為深入的認識和了解。所以,此前當申花高層在歐洲與曼薩諾碰面時,曼薩諾對於申花的分析相當到位,對於隊伍未來的建設,也提出了很多想法。

  在曼薩諾的打造下,國安成為中超擁有最穩固防線的球隊之一。而申花上賽季的防線並不盡如人意,因此俱樂部方面相信新賽季他將對申花的后防進行重點改造。

  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介紹說:“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我們將帶曼薩諾去虹口看看。他如果對康橋基地和虹口主場提出改造方案的話,我們會在冬訓期間進行改造。”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