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歐足聯對國際足聯“禁足”普拉蒂尼八年“很失望”

2015年12月22日08:1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球)歐足聯對國際足聯“禁足”普拉蒂尼八年“很失望”

新華社蘇黎世12月21日體育專電 對於國際足聯對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禁足”八年的處罰,歐足聯21日表示“很失望”,並表態將支持普拉蒂尼申訴的權利。

歐足聯當天發表聲明稱:“很明顯,我們對國際足聯的決定很失望,但普拉蒂尼有上訴的權利。對於普拉蒂尼按司法程序申訴清白,歐足聯表示支持。”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21日宣布對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和國際足聯副主席、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處以禁止參加一切與足球相關活動八年的處罰。

今年9月瑞士檢方就布拉特違規向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支付200萬瑞士法郎酬金發起刑事調查后,國際足聯也委托道德委員會下屬調查機構進行調查。也正因此,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10月初對兩名高官實施為期90天的禁足令,禁止其參加一切形式的足球活動。(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