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否認轉讓和南遷 將引入一名強力外援

2015年12月23日07: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石家庄永昌否認轉讓和南遷 將引入一名強力外援

  新華社石家庄12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朱峰)22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樂部董事長李強表示,2016年永昌會繼續留在石家庄戰斗,將在認清自身實力同時,力爭更好成績。

  對於最近永昌將變賣、遠走深圳的傳言,李強表示,永昌不會離開石家庄。他說:“的確,各方面都在關心俱樂部轉讓的事情。賽季結束之后有很多企業方面開出了具有吸引力的報價,都要求遷離石家庄。”

  “這幾年,不單是經濟上的花費,從永昌集團到俱樂部方面,大家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李強說,“賣永昌就相當於賣掉親生骨肉,我們決定扎根石家庄,而各級政府都為俱樂部更好扎根石家庄提供了支持。”

  李強表示,永昌初來石家庄時,想利用3年時間沖超、5年時間沖擊亞冠。“第一點已經做到,但第二點很難。”他說,2015年作為“升班馬”打到聯賽第七名,已經吊足了外界胃口﹔2016年會著眼現實,認清自己,堅持2015年的拼搏精神,來年爭取更好成績。

  此外,對於外界關注的引援問題,永昌俱樂部新聞官常青告訴記者,古德約翰森合約期滿,國內球員門將王國明和中場球員黃鳳濤合同期滿即將離隊。今年永昌還會引入一名強力外援,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而內援近期就會敲定。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