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季奇自曝將離開國安 陳志釗返鄉加盟富力

2015年12月23日08:29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馬季奇自曝將離隊:有3支中超球隊為我提供合同

外援引進沒有任何進展,相繼離開的人倒是不少,德揚、巴塔拉,還有馬季奇。

昨天,馬季奇在接受網易採訪時表示:“國安隊沒為我提供一份新合同,對此我感到有一些難過。我非常希望能夠在國安隊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但可以肯定我會繼續在中國踢球。已經有3支中超球隊為我提供了合同,只是我現在還沒有作出決定。而我確信,在明年1月底之前我會和一支中超球隊簽約,接受一份一年或者兩年的合同。”

眾所周知,馬季奇是國安最具人氣的外援,已經在國安效力了7個賽季。最近的這兩三個賽季,幾乎每到賽季末,馬季奇能否續約的問題都會被翻出來說上一說,但最后他都還是留下了。

馬季奇不止一次明確表達過對國安的熱愛,他希望在國安退役。不過國安不會與“馬五爺”續約也不是最近才傳出來的新聞,只是不知道下賽季國安球迷在別的球隊看到馬五爺,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兒。

內援誰走

陳志釗返鄉加盟富力

除了外援,陳志釗也不出所料地投奔了廣州富力。昨天下午,廣州富力官方宣布與北京國安前球員陳志釗正式簽約,雙方的合同長達5年。

陳志釗於2012年初加盟巴甲豪門科林蒂安隊,並在2014年加盟北京國安。效力國安的兩個賽季裡,陳志釗上場39次,但大部分時間都是以替補身份出場。其實陳志釗在國安不乏高光時刻,尤其是在張呈棟受傷期間,陳志釗作為主力連續打入決定比賽勝負的進球。

不過在過去的這一個賽季裡,陳志釗一直深陷轉會傳聞,最終這位廣州小伙選擇回到家鄉廣州。“相信陳志釗的加盟必將提高球隊的陣容厚度,希望他可以盡快融入團隊,並希望這位廣東籍球員能夠在家鄉球隊發揮出最佳水准,為家鄉的父老鄉親踢出漂亮的足球。”廣州富力官網這樣寫道。

根據此前消息,陳志釗的轉會費高達2500萬人民幣。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