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文前鋒亞昆塔涉黑手黨犯罪 遭法院起訴恐入獄

2015年12月23日13:23  來源:福州晚報
 
原標題:前尤文前鋒亞昆塔涉黑手黨犯罪 遭法院起訴恐入獄

  據英國《每日郵報》昨天報道,2006年世界杯冠軍意大利隊國腳、前尤文前鋒亞昆塔攤上事了,意大利一家法庭日前審訊了140多名參與黑手黨組織的嫌疑犯,其中就包括亞昆塔。

  由於涉嫌參加意大利黑社會組織“光榮會”,前尤文球星亞昆塔被博洛尼亞法院起訴,他被起訴非法持有槍支,而且涉嫌加入“光榮會”。《每日郵報》指出,“光榮會”是意大利最大的犯罪組織,在過去10年,這家黑手黨的勢力非常龐大,他們經常從南美販賣可卡因和其他毒品到歐洲。

  據悉,亞昆塔是同其他140人一起被起訴的,其中絕大部分都被指控參加了“光榮會”的活動。第一次聽証會將於2016年3月23日進行,屆時,亞昆塔將被要求解釋非法持有槍支的動機。另外,亞昆塔的父親朱塞佩也被指控犯有欺詐罪並且協助黑手黨組織犯罪。

  亞昆塔出生於1979年11月21日,曾效力過烏迪內斯、尤文圖斯、切塞納等多家意甲俱樂部。他最輝煌的生涯是在尤文圖斯度過,這位鋒霸在“斑馬軍團”度過了6年時光,其間出場109次,打入40球。

  亞昆塔也曾經是意大利國家隊的一員,代表“藍衣軍團”出場40次,打入6球,他隨隊參加過2006年世界杯和2010年世界杯。雖然有過輝煌的履歷,但是亞昆塔同黑手黨扯上關系,這很可能讓他遭遇牢獄之災。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