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廣東負四川跌出三甲 成也拜納姆敗也拜納姆

馮愛軍

2015年12月24日08:54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成也拜納姆,敗也拜納姆

圖片

拜納姆帶傷上陣,最終還是功虧一簣。
  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東莞銀行宏遠隊昨天主場再次失手,他們在加時賽中以121:123不敵來訪的四川隊,他們因此也跌出了常規賽積分榜的三甲。

  賽前宏遠隊和四川隊的戰績都是15勝5負,分列積分榜的第3位和第4位。因為腹股溝傷病復發而休戰兩場的宏遠隊拜納姆昨天火線復出,四川隊外援鄧特蒙雖然出現在了12人比賽名單上,但昨天他最終還是因傷缺陣。

  3:11,宏遠隊在開局階段並沒有打出主場的氣勢。反而是缺少了頭號得分手鄧特蒙的四川隊,大有反客為主的勢頭。本節中段,宏遠隊一度將比分反超為15:13,可之后被四川打出16:0的小高潮。之后宏遠隊開始苦苦追趕,但是半場結束時依舊以48:57落后。

  宏遠隊直至第4節比賽結束前4分24秒才看到獲勝的希望,拜納姆攻擊籃下得手,宏遠隊將比分追到了96:98。第四節比賽結束前1分鐘,易建聯搶斷哈達迪,反擊時補籃成功,105:105。此后雙方都沒有抓住贏球的機會,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開始不久,四川隊外援哈裡斯在一次上籃后因傷下場。比賽結束前35秒,哈達迪6犯被罰下,勝利的天枰似乎要倒向宏遠隊,可惜宏遠隊這次又沒有抓住機會。全場拿下38分的拜納姆,在最后時刻快攻失誤,本有可能扳平比分的宏遠再次在主場將勝利讓出。

  四川外援哈裡斯本場比賽拿下全場最高的48分,宏遠隊主帥杜鋒賽后復盤時認為他是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人物。“防守端出了漏洞,特別是哈裡斯的防守。拜納姆帶傷出戰,防守端有些吃力。還是有機會去贏,可惜最后出現了失誤。球隊處於疲勞期,今天在場上就表現出來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