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科比重申不會改變退役決定 希望裡約奧運是終點

記者 宋翔

2015年12月24日09:0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湖人隊在客場以111比107擊敗掘金隊。湖人隊球員科比在本場比賽中得到31分,這追平了他本賽季的得分記錄。美聯社昨日在賽后寫道:“這場比賽令人想起了年輕時的科比。”不過,在賽后有記者問科比是否會對本賽季后就將退役的決定有所動搖時,科比給出了直接否定的答案。

由於肩膀疼痛,科比得以在上場比賽中缺席,這也讓他獲得了一定的休息時間,而科比昨日似乎也滿血復活:在進攻時他的中距離投籃總是能進入籃筐,整場比賽他22投10中,另外科比還送出了5次助攻。在防守端科比也表現得同樣具有侵略性。掘金隊球員巴頓在前兩節手感火熱,對此湖人隊主教練斯科特曾經問科比要不要防一下他,科比這樣回答:“完全沒問題。”結果在科比的防守下,巴頓隨后隻得到了兩分。

打出了這樣高質量的比賽,這是否意味著科比可能會動搖他此前做出的在本賽季后就退役的決定呢?“一點可能性都沒有。”科比如此回答。不過,科比也表達了對於參加裡約奧運會的向往,他稱如果能以參加裡約奧運會作為自己籃球職業生涯的終點,那麼這將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