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澳網女單資格賽名單公布 彭帥11年正賽紀錄終結

記者 褚鵬

2015年12月24日09: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2015賽季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公布了女單資格賽名單,目前排名隻有137位的彭帥,並未出現在名單上。這也意味著彭帥連續11年亮相澳網女單正賽的記錄將終結。

澳網昨天公布的資格賽名單顯示,王薔、段瑩瑩、王雅繁、張帥、張愷琳、楊釗煊、朱琳與張宇璇,將攜手出戰澳網資格賽。曾計劃在澳網復出的彭帥並未出現在名單中。由於她也未申請排名保護進正賽,這就意味著她將無緣澳網單打。

在今年法網的一輪游后,彭帥因傷病宣布結束整個賽季。為了徹底痊愈,彭帥赴美接受腰部手術。彭帥透露,康復過程比想象要艱難。她的教練馬偉開也表示,彭帥需要經歷康復和技術訓練兩個難關,才能重新回到賽場。顯然彭帥的復出之路並不容易。

男單方面,由於在亞大區澳網外卡賽的失利,中國男單球員隻能通過資格賽殺進正賽。而排名中國頭名的張擇,在外卡賽失利后,並未報名參加澳網資格賽。中國選手吳迪、柏衍和李喆將參加比賽。這也是柏衍和李喆,第一次入圍大滿貫男單資格賽。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