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斯帕萊蒂成國安新帥候選 與馬扎裡二選一

2015年12月24日07:38  來源:北京晨報
 
原標題:京媒曝斯帕萊蒂成國安新帥候選 與馬扎裡二選一

資料圖:斯帕萊蒂。圖片來源:體壇網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當其他15支中超球隊都已開始備戰下賽季之際,北京國安正在尋找自己的新任主帥,從昨天傳出的消息來看,曾執教過意甲烏迪內斯、羅馬等球隊的斯帕萊蒂成為球隊主帥的熱門人選。

  聯賽結束后,國安方面對外顯得異常平靜——不論是與主帥曼薩諾解約,還是馬季奇、德揚等人不再續約、陳志釗轉會,俱樂部都沒有“官宣”。不過選帥工作早已開啟,由於總經理高潮退休在即,因此俱樂部名譽董事長羅寧親自負責選帥事宜。據記者了解,昨天俱樂部方面面試了一名葡萄牙教練,但從現在的情況看,今年58歲的斯帕萊蒂最被看好,他曾在意甲執教過桑普多利亞、威尼斯、烏迪內斯、羅馬等球隊,自2009年起一直在俄超執教。不過除了斯帕萊蒂外,另一名意大利教練馬扎裡的能力也受到了認可,屆時很可能出現“二選一”的局面。

  國安隊目前已經在北京集中,按照計劃球隊28日前往海口冬訓,兩周后回京。俱樂部方面也希望新的主帥和外援能夠參加明年1月18日昆明階段的備戰,與球隊磨合。

  國安隊昨天下午在健身房訓練后,全隊前往五棵鬆體育館,在現場觀戰CBA為首鋼男籃助威。此外,足球數據統計網站昨天發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樂部排名,廣州恆大目前位居世界第62位、亞洲第一位,國安則名列亞洲第22位。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