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首鋼主場迎戰廣廈 今晚誰的連勝被終結?

劉晨

2015年12月25日08:2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CBA今晚迎來“聖誕大戰”,北京首鋼男籃繼續坐鎮五棵鬆體育館迎來目前領跑積分榜的浙江廣廈隊。7連勝的首鋼隊面對勁敵不敢怠慢,昨天進行了積極備戰。隊員們表態,延續連勝軌跡的信心不會丟。

“廣廈隊是一支實力非常強的隊伍,我們現在已經七連勝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沒有問題了,我們還得將這些在比賽中出現的問題及時總結,狀態起伏的隊員也要盡快調整。”隊長孫悅在前晚比賽結束后說。大勝同曦后,首鋼隊更衣室隻持續了短暫的興奮,下一輪的對手廣廈讓將士們都不敢鬆勁兒。

昨天中午,首鋼隊前往五棵鬆進行了訓練,並研究了對手錄像,進行了針對性部署。“對手現在排第一,我們肯定會抱著拼的心態去打這場比賽。”王驍輝表示,雖然在主場對陣廣廈,擁有一定心理優勢,但對手實力不俗,全隊沒有理由放鬆。

廣廈隊上一輪客場戰勝上賽季亞軍遼寧隊,昨天攜14連勝來到北京,傍晚在五棵鬆體育館進行了適應訓練。廣廈隊曾連續3個賽季季后賽首輪被首鋼淘汰,過去3個賽季的常規賽也沒能在首鋼隊主場贏球﹔而主教練李春江無論是執教廣東還是廣廈,6次造訪五棵鬆,更是無一場勝績。今晚的比賽,誰的連勝將被終結?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