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18輪過后僅積29分 曼聯換帥勢在必行?

周萌

2015年12月28日09:2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換帥勢在必行?

除了曼城在主場4︰1戰勝了桑德蘭以外,曼聯(0︰2斯托克城)、萊斯特城、阿森納(0︰4南安普頓)爭先恐后在客場輸球,本賽季英超最有“冠軍相”的幾支球隊紛紛落馬。英超前三的爭奪在幾分之內,這也便宜了許多“爭四”的球隊。

現在英超積分榜上暫時排在第四位的是熱刺,緊跟其后的是水晶宮、曼聯、沃特福德以及利物浦。熱刺與利物浦之間隻有5分的差距。也就是說,在接下來的聖誕賽程中,英超第四有可能數易其主。

曼聯是中上游球隊中最悲催的一支。他們一度排在榜首,如今跌落至第六。幸好擁有29分的他們,距離熱刺和榜首的萊斯特城,隻有3分和9分的差距,這對於習慣在聖誕賽程中發威的曼聯來說並非不可逾越。

那麼問題來了,已經連續兩輪在弱旅身上全失3分的紅魔,還有后程發力的后勁嗎?在18輪聯賽過后,曼聯僅積29分,平均每場1.61積分,這也是紅魔在英超歷史上同期最差紀錄,甚至比莫耶斯時期還要糟糕。如果不是本賽季英超競爭激烈,曼聯現在的排名有可能更低。

另一方面,目前曼聯在英超聯賽中3連敗,再加上歐冠負於沃爾夫斯堡,紅魔各項賽事已經遭遇4連敗,這也是球隊54年來最差的1次。同時,各項賽事連續7場不能取勝,這也是自1989年以來的頭一遭。一切恥辱的紀錄顯示,范加爾的帥位越來越危險了。穆裡尼奧48小時內入主的消息甚囂塵上,荷蘭人還坐得住嗎?周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