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力挺考神:他只是個不被人所理解的孩子

2015年12月28日08: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隆多力挺考神:他只是個不被人所理解的孩子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近日國王后衛拉簡-隆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十分欣賞球隊“刺頭”德馬庫斯-考辛斯如孩子般童真的性格,盡管現在考辛斯陰晴不定的性格一直為世人所詬病,但在隆多眼裡,他只是一個不能為人所理解的孩子。

  “他(考辛斯)就像是一個不被世人所理解的孩子,而我想這或許就是他能夠如此吸引我的原因所在,我喜歡他現在所做的一切。”

  隆多在今年夏天隻同國王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合同,不過現在看來在本賽季結束之后國王必定將會竭盡全力去續簽隆多,因為目前隆多在卡爾的現行體系下似乎已經重新找回了昔日的助攻王風採,如今隆多在本賽季代表國王出戰的28場比賽裡已經可以場均斬獲11.3次助攻,並暫時位居聯盟助攻榜榜首!近日國王中鋒考辛斯也在採訪中盛贊了隆多的傳球功力,他稱隻要隆多在場,自己每天在場上的工作就能變得更加簡單。

  “這個家伙讓我每晚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他(隆多)可能是能夠讓我得到最多輕鬆投籃機會的控衛,他真的可以讓我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簡易。”

  在今年夏天,有傳言稱國王主帥喬治-卡爾與考辛斯之間一直存在著某種激烈的摩擦,而如今兩人的關系似乎已經出現了些許的緩和,近日卡爾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考辛斯性格的起伏不定一定程度上也源自於他對球隊現狀的不滿。

  “我想德馬庫斯想要成為一個贏家,他希望能夠身處於一支能夠持續贏球的球隊,因為他想打季后賽。我認為他的憤怒與沮喪源自於他不想再回憶過去,他希望自己能夠忘記過去並投身於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我想一名身處於高勝率球隊的成員一定可以對球隊年輕人的成長提出許多具有針對性的寶貴意見。”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張帆、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