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新帥將於冬訓時到位 趙和靖澄清轉會傳聞

周蕭

2015年12月29日08:21  來源:北京晨報
 
原標題:國安新帥將於冬訓時到位 趙和靖澄清轉會傳聞

昨天上午,北京國安隊從工體出發,乘坐當天下午的航班飛赴海口,正式開始第一階段的冬訓。由於球隊新任主帥尚未到位,將由中方教練組帶領球隊完成這一階段的訓練任務。

出發 首階段主練體能

由於主帥曼薩諾的離開,國安隊的集結比原計劃提前了半個多月:12月17日球隊在工體集中。在這段時間內,國安隊主要進行恢復性訓練,以及前往體科所為隊員們做身體機能檢測。昨天球隊奔赴海口,正式開始第一階段的冬訓。

在所有中超球隊裡,隻有國安隊現在仍帥位空懸,因此這一階段的冬訓將由中方教練組負責帶領完成。按照計劃,本期集訓共18天,重點為體能和力量訓練,中方教練組也希望能通過這一階段的訓練,為新賽季打下良好的體能儲備基礎。明年1月15日,國安隊將從海口回京,稍事休整后就會開啟第二階段的昆明冬訓。此外,已因傷淡出球迷視線很久的張辛昕已經傷愈,昨天他也跟隨球隊出發。在1993年齡段梯隊解散后,也有10名球員跟隨一隊參加本期冬訓,接受一隊教練組的考驗。

選帥 昆明冬訓時到位

國安隊已經開始冬訓,更受外界關注的話題就是——球隊主帥究竟何時到位。從目前的情況看,國安的選帥工作似乎又陷入僵局。此前最接近國安帥位的是兩位意大利教頭:斯帕萊蒂和馬扎裡。但昨天傳出消息稱,斯帕萊蒂已經與羅馬方面草簽合同,執教國安一事似乎已擱淺。但據了解,這位光頭教練與國安俱樂部還將有一次談判,這次的談判結果也有可能左右國安的選帥局勢。而馬扎裡方面現在仍等待國安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兩名意大利教練后,國安還曾與葡萄牙名帥保羅·本托進行過接觸,他現在也被視作競爭國安帥位的一匹“黑馬”。按照俱樂部的計劃,新主帥有望在球隊的昆明冬訓時到位。

轉會 趙和靖澄清傳聞

盡管國安隊現在看似安靜,但外界關於球隊的傳言並不少——有媒體猜測稱,趙和靖可能會轉會回重慶力帆。不過這則消息也被相關人士形容為“不靠譜”。

趙和靖與國安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到期,作為球隊后防線的絕對主力,國安顯然不會在即將開啟新老交替時放走這員大將。趙和靖本人也對此予以澄清,表示“並沒有聽到這樣的消息”,兩家俱樂部也未就此事進行過接觸。另一則消息的主人公是黑山前鋒,2015賽季結束后,國安並未與德揚續約。昨天,韓國首爾FC官方宣布了德揚回歸的消息,並透露,他將於1月4日接受體檢,雙方隨后會簽訂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