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英超萊切城曼城互交白卷 阿森納獲贈半程冠軍

周婉琪

2015年12月31日08:3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槍手”獲贈半程冠軍

同對陣切爾西派發薯片不同,皇權球場昨天對陣曼城的比賽為球迷免費派發啤酒,結果賽果也有所不同。萊切斯特城在主場與“藍月亮”互交白卷,因淨勝球的劣勢將2015~2016賽季英超半程冠軍拱手讓給阿森納。

曼城客場挑戰萊切斯特城,雙方精英盡出,尤其是曼城,排出了阿圭羅、德布勞內、斯特林、席爾瓦這個堪稱目前英超最強的前場組合,而萊切斯特也有紅得發紫的瓦爾迪和馬赫雷斯首發,不過他們均錯過得分機會。瓦爾迪射失單刀,阿圭羅不僅近距離射飛,在禁區內被對手絆倒也未能贏得點球,未能打破“進球荒”的他在下場時怒目圓睜,向第四官員發泄不滿。最終,萊切斯特連續14個聯賽主場進球勢頭被遏制,曼城近6個聯賽客場不勝,“槍手”漁翁得利,終於在新年到來之際坐穩了英超榜首的寶座。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