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冬窗第1簽敲定!克裡梅茨正式回歸簽約3年

2015年12月31日07: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國安冬窗第1簽敲定!克裡梅茨正式回歸簽約3年

  12月30日,北京國安俱樂部正式完成了新賽季的第一單簽約,與曾經在2013年在國安隊效力過的國安的烏茲別克斯坦籍后衛克裡梅茨完成簽約,克裡梅茨合同為期三年。

  兩年之前,克裡梅茨以租借身份來到國安,后來由於塔什干棉農堅持要收回這名年輕的中后衛,國安隊隻能讓克裡梅茨回到老東家。此后克裡梅茨在烏茲別克斯坦聯賽表現非常出色,並且入選了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參加了2015年年初的澳大利亞亞洲杯。

  在2015年下半年,國安俱樂部就開始著手新賽季的引援工作,當時無論是教練組還是俱樂部,都傾向重新引進克裡梅茨,隨后國安立刻與塔什干棉農俱樂部以及克裡梅茨本人取得聯系,在克裡梅茨本人表達了希望強烈加盟國安的願望下,棉農俱樂部這次同意克裡梅茨以轉會的方式重回國安。

  實際上,克裡梅茨重回國安一事,早在近兩個月就已經基本搞定。30日國安俱樂部正式與塔什干棉農完成簽約,克裡梅茨再次來到國安俱樂部,簽訂了一份三年的工作合同。新賽季國安俱樂部的后防線又添一員大將,加之原有的徐雲龍、郎征、雷騰龍、晉鵬翔,中后衛位置不愁人手。

 

(來源:新華網)

(責編:張帆、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