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裡梅茨回歸國安願望強烈 簽約三年薪水相當可觀

張曉敏

2015年12月31日08:28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克裡梅茨回歸國安願望強烈 簽約三年薪水相當可觀

  千呼萬喚中,北京國安終於完成外援第一簽。此人並不陌生,他就是曾於2013年在國安隊效力過的烏茲別克斯坦籍后衛克裡梅茨。據悉,國安與克裡梅茨簽訂的是一份為期3年的合同,薪水也相當可觀。

  兩年前,克裡梅茨以租借身份來到國安,后來由於老東家塔什干棉農堅持要收回這名年輕的中后衛,國安隻好放人。克裡梅茨回國后,憑借著在聯賽中的出色表現,成功入選了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並參加了年初的澳大利亞亞洲杯。

  上賽季臨近結束,國安就著手引援一事。在敲定后衛線要引進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后,俱樂部就想到了曾在國安效力過的克裡梅茨,並很快與他的經紀人取得聯系。巧合的是,克裡梅茨本人表達了再回國安的強烈願望,棉農俱樂部這次也同意放人,而且是以轉會的形式。

  昨天,國安俱樂部正式與塔什干棉農俱樂部完成簽約,克裡梅茨再次成為國安的一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