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大勝福建 “領頭羊”復仇成功

2015年12月31日08: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新疆大勝福建 領頭羊復仇成功

  新華網烏魯木齊12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馬鍇)30日,曾在第12輪比賽中終結新疆開賽連勝的福建隊作客烏魯木齊,這一次,領頭羊並未再給對手機會,以122:88大勝福建,報了一箭之仇。

  面對淵源頗深的對手,兩隊一開場便毫不保留,首節新疆隊就以33:23領先。次節,兩隊均盡遣外援出戰。盡管泰勒單節17分的表現很搶眼,但新疆雙雄的風頭更盛,布拉切和古德洛克此節合力砍下25分,幫助支主隊半場65:48領先。

  中場休息后,新疆火熱手感沒有絲毫降溫,不僅古德洛克連入三分,其他隊員也越投越順。而福建隊僅能依靠外援得分,國內球員現有貢獻。此節,主隊打出39:16,單節贏下23分。

  三節40分的分差使比賽早早失去懸念,末節,兩隊核心也都早早打卡下班。最終,場上比分被定格為122:88。

  此役,新疆全隊兩分球命中率68%,三分球26投13中。古德洛克三分8中7得到全場最高28分,布拉切26分和12個籃板,周琦14分、11個籃板和3次封蓋,李根14分。福建隊外援泰勒17投12中得到全隊最高25分,拜克斯18分,趙泰隆15分。

(責編:胡雪蓉、賀迎春)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