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缺陣勇士遭賽季第二敗 小將給力湖人力克凱爾特人

2015年12月31日17: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庫裡缺陣勇士遭賽季第二敗 小將給力湖人力克凱爾特人

  新華網華盛頓12月30日體育專電 NBA常規賽30日進行了10場比賽,由於當家球星庫裡缺陣,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在客場以91:114的大比分敗給了達拉斯小牛隊,遭遇本賽季第二場失利﹔西部排名墊底的洛杉磯湖人隊則憑借眾小將的出色表現,以112:104戰勝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此前已經取得29勝1負的衛冕冠軍勇士隊客場挑戰小牛隊。勇士的當家球星庫裡由於左腿受傷無緣此戰,這也是“萌神”本賽季缺席的首場比賽。據悉,他有可能將繼續錯過下一場與休斯敦火箭隊的比賽。

  顯然,庫裡的缺陣給衛冕冠軍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本場比賽他們幾乎整場都處在落后的狀態。克萊·湯普森也沒有承擔起球隊的進攻重任,他全場比賽隻有15投4中得到10分。球隊的另一個主要得分點格林同樣隻有15投4中,拿下11分。最終勇士以91:114大比分落敗,遭遇了本賽季的第2場失利。

  小牛方面,替補德隆·威廉姆斯擔任首發控衛的巴裡亞效率驚人,12投9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3分。老當益壯的德國“戰車”諾維茨基也有18分入賬,中鋒帕楚裡亞則交出了14分15個籃板的“兩雙”成績。

  暫列西部倒數第一的洛杉磯湖人隊客場挑戰凱爾特人隊。盡管科比投籃效率不高,18投僅5中得到15分,但他今天搶下了11個籃板,拿到本賽季的第一個“兩雙”。湖人隊中的其他球員表現也非常出色,其中“二年級生”克拉克森15投10中得到24分,后衛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9分,本賽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爭奪者拉塞爾也貢獻了16分。在他們的帶領下,湖人以112:104戰勝“綠衫軍”,拿到本賽季的第6場勝利。

  凱爾特人方面,伊塞亞·托馬斯貢獻了全隊最高的24分,特納拿下20分。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以112:79大勝菲尼克斯太陽隊,費城76人隊客場以110:105力克薩克拉門托國王隊,芝加哥公牛隊主場以102:100險勝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多倫多猛龍隊主場以94:91戰勝華盛頓奇才隊,洛杉磯快船隊客場以122:117擊敗夏洛特黃蜂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主場以110:103戰勝丹佛掘金隊,布魯克林網隊客場以93:100負於奧蘭多魔術隊,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主場以94:80擊敗猶他爵士隊。

(來源:新華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雙減”助力教育良好生態(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