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NBA-“白邊”大兩雙 熱火大勝小牛

2016年01月03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A-“白邊”大兩雙 熱火大勝小牛

  新華社華盛頓1月1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綽號“白邊”的中鋒懷特塞德1日得到25分和19個籃板,幫助邁阿密熱火以106:82擊敗達拉斯小牛隊,終止了兩連敗。

  懷特塞德當晚16投12中,幫助熱火取得了本賽季最大分差的勝利。“我正在努力讓我的全明星得票高點兒,”懷特塞德說。

  波什得到16分,德拉季奇取下15分和7次助攻,格林替補登場為熱火貢獻19分。韋德因出現流感症狀而被調整到替補整容,這是“閃電俠”13年職業生涯中第10次沒有首發出場,他當晚6投5中拿到10分。

  馬修斯為小牛得到12分,諾維茨基貢獻11分,小牛的四連勝也就此終止。

  “總的來說,今晚打得不好,攻防兩端都是,”諾維茨基說,“但我們一直在努力,只是每次來了點動力就犯下一個錯誤,或者是對手進了一個好球,氣勢一直沒起來。”

(責編:馬麗、趙竹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