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中國少年獲達斯汀·約翰遜高爾夫錦標賽總決賽資格

2016年01月03日1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0名中國少年獲達斯汀·約翰遜高爾夫錦標賽總決賽資格

  中新網海口1月3日電 2016達斯汀·約翰遜國際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中國選拔賽今天在海南神州高爾夫球會結束,男女A組總杆排名前10名的球員獲得前往美國參加2月13-15日舉行的達斯汀·約翰遜國際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潘琦昊決賽輪再次交出74杆,以兩輪+4的總成績奪得男子A組的冠軍,而備受關注的“金氏兄妹”中的金博則以2杆之差獲得單獨第2名。朱雯綺本輪交出76杆,以兩輪+9的總成績奪得女子A組冠軍。

  張羽澤奪得男子B組冠軍,金佳瑞奪得女子B組冠軍﹔夏莫驍奪得男子C組冠軍,安彤奪得女子C組冠軍。男女B、C組冠軍獲得2016賽季“達斯汀·約翰遜國際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中國選拔賽總決賽”的免費參賽資格。

  今天天氣晴朗,氣溫有所升高,風勢也不是很大,這對小選手的發揮非常有利。首輪沒有小鳥入賬的朱雯綺在4號洞擒下本次比賽的第一隻小鳥,之后她通過穩定的發揮,一舉拿下女A組的冠軍,“今天抓了不少小鳥,因為鐵杆比較准,而且風也沒有昨天大,所以今天發揮的不錯。”

  男子A組的首輪領先者潘琦昊在前九洞抓下兩隻小鳥,轉場后的第1個洞(10號洞)再次抓鳥,之后連續保帕,本輪他一共抓下3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交出74杆。賽后他興奮不已,“這是我從學球到現在的個人第一個冠軍,之前總是老二老三,而且以前也沒有類似的經歷,所以前九的后面也有些亂,最后結束的幾個洞也有些小緊張,導致球歪來歪去,幸好今天救得不錯,第一次奪冠真的很開心。”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男子C組的表現,有很多小選手成績一路飄紅,夏莫驍在前九洞抓下8隻小鳥,成功反超首輪的領先者忻馳坤,奪走冠軍。

  女子C組的安彤這兩天的發揮堪稱神勇,她在首日打出全場最低杆數的70杆之后,決賽輪繼續延續了火爆狀態,本輪打出無柏忌的66杆的好成績,以總成績-8杆優勢贏下本次達斯汀約翰遜·國際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中國選拔賽女子C組的冠軍。

  “可以去美國了,很開心,爭取打個好名次”,潘琦昊笑著說,“我其實也有計劃在美國上學,但是還要看自己的情況,這次有了游學贊助,可以減少父母的負擔,希望這個比賽能繼續辦下去,真的非常不錯。”

  朱雯綺則表示,“每年我都會去美國,非常感謝這個比賽和悅心旅行的游學贊助,這樣可以讓家裡少花點錢。”

  本次比賽除了各組別的冠亞季軍外,還頒發了其他獎項:北京鼎石國際學校和重慶巴蜀南湖郡小學獲得團隊榮譽獎,李震楷、殷小雯、王嘉懿、劉恩驊、李佳雯、談子樂、江星頡、南天宇、王子博、馬寧則獲得進步獎。賽會還評出最佳高爾夫禮儀獎,由宋雨軒、劉三與、龐潤藝、白翔勻、王嘉懿、呂思源獲得。(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