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后衛杰克賽季報銷 十字韌帶+半月板撕裂

2016年01月04日08: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籃網后衛杰克賽季報銷 十字韌帶+半月板撕裂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籃網隊后衛賈裡特-杰克今天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被確診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伴隨內側半月板撕裂,將缺席本賽季剩余的所有比賽。杰克將在未來幾天裡進行手術治療。

  杰克是在昨天籃網與凱爾特人比賽中意外受傷,第三節他在進行一次無對抗上籃時膝蓋受傷,隨后他在隊友和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場。在回更衣室的途中,杰克感覺右膝異常疼痛,“我的膝蓋從未經歷過如此劇痛,肯定出了什麼事,但我要保持積極心態。”杰克隨后在個人社交賬號上寫道。

  最初隊醫的診斷僅僅是“右膝扭傷”,但進一步的檢查結果顯示,杰克右膝傷勢異常嚴重。籃網隊宣布,杰克將進行手術治療,手術預計將會在未來幾天內進行。

  賽季至今,杰克為籃網打了32場比賽,他場均可以貢獻12.8分4.3籃板7.4助攻。在他倒下后,籃網的控衛隻剩肖恩-拉金與唐納德-斯隆,在沒有交易的情況下,這兩名球員將擔負起填補空缺的重任。

  下賽季杰克的年薪為630萬美元,其中隻有50萬美元是保障部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