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即將征戰奧預賽 傅博:我們不是來打醬油的

甘慧
2016年01月05日08:4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即將征戰U23亞洲杯暨裡約奧運會預選賽 傅博:我們不是來打醬油的

1月13日,國奧隊就將開啟U23亞洲杯暨裡約奧運會預選賽的征途,首戰的對手是卡塔爾隊。盡管國奧隊的前景並不被看好,但是主教練傅博還是表示,中國國奧隊可能會創造奇跡,不是來打醬油的,“我跟隊員講,其實每個參加比賽的隊伍,這16個隊都是懷揣著理想和夢想來的。沒有說我來了就打醬油來了。我們也是一樣的,我們會全力以赴的,大家頑強拼搏,我覺得眾志成城,可能會創造出奇跡!”

這支國奧隊並不被人看好,球隊曾1000多天未能在正式比賽中獲勝,在上一屆U23亞洲杯中,國奧隊三連敗小組墊底出局。U23亞洲杯也是2016年裡約奧運會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總共16支參賽隊伍的前三名才能獲得直通裡約的門票,國奧隊與伊朗、敘利亞和東道主卡塔爾同組,這三個對手正是前不久結束的第一屆西亞U23奧林匹克錦標賽的前三名。在談到對手時,傅博稱:“每支隊伍都有它的特點,他敢說打中國隊容易嗎?伊朗、敘利亞和卡塔爾這三支隊,他們是最近剛剛打完西亞U23比賽前三名嘛,我們和他們分在一組,我覺得或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更能激發我們潛在的戰斗力。”

為了更好迎戰此次比賽,國奧隊在阿聯酋進行熱身比賽。第一場熱身賽中,國奧隊0:1不敵伊拉克,隨后又以0:2輸給阿聯酋。國奧隊將在阿聯酋一直集訓到1月8日,然后飛赴比賽地卡塔爾多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