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深圳公開賽 中國兩朵“小花”難敵老將

孫嘉暉
2016年01月05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兩朵“小花”難敵老將

昨天,WTA巡回賽年度首站賽事深圳公開賽展開正賽首輪的較量,從資格賽中突圍的中國“小花”張愷琳遭遇7號種子迪亞斯,結果以4比6和6比7落敗,無緣晉級第2輪。另外,持外卡參賽的“小花”段瑩瑩面對中華台北隊名將、前廣網女單冠軍謝淑薇,同樣遭遇挫折,以4比6和5比7落敗。

今天,中國隊選手王薔將挑戰5號種子、英國姑娘孔塔﹔簽運同樣不佳的鄭賽賽則挑戰2號種子、兩屆大滿貫得主科維托娃﹔而持外卡參賽的張帥則遭遇另一位外卡選手。中國隊能否闖過第一輪,就看她們的表現了。

此外,舍夫多娃以6比3和7比5戰勝布約卡克凱,順利晉級正賽。昨天,女雙也展開了正賽首輪的較量,中國球員楊釗煊搭檔泰國選手瓦拉查雅,以0比6和4比6不敵科羅馬查娃(俄羅斯)和馬魯莎娃(白俄羅斯)。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