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權健隊將於7日開啟聖保羅冬訓

2016年01月05日10: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天津權健隊將於7日開啟聖保羅冬訓

  新華社聖保羅1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荀偉 王正潤)中甲天津權健足球隊將於7日在巴西聖保羅開啟球隊的首次海外拉練。

  由於俱樂部去年9月簽約的主教練盧森博格在巴西擁有巨大影響力,巴西前國腳法比亞諾和巴甲助攻王賈德森隨后也加盟球隊,因此權健3日晚抵達聖保羅后,吸引了ESPN、FOX和巴西環球電視台的到場採訪。

  權健中方教練兼顧問孫賢祿透露,隊員們將入住聖保羅市郊的阿提拜亞酒店,正式訓練自7日開始,至2月4日結束。

  阿提拜亞酒店擁有一個標准尺寸的足球場,完全能夠滿足職業球隊集訓的需求,多支巴甲球隊都曾在這裡訓練。

  孫賢祿說,權健隊將先進行一周左右的體能訓練,之后會安排一些熱身賽。對於此前熱傳的簽約巴西球星帕托一事,他表示目前尚在努力中,而這也是權健此行的任務之一。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