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霍華德16+13 火箭完成15分逆轉勝爵士

2016年01月05日12: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哈登30分霍華德16+13 火箭完成15分逆轉勝爵士

  中新網1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在落后15分的情況下翻盤,以93-91險勝爵士。

  詹姆斯-哈登25投9中,拿下30分7次助攻和5個籃板,德懷特-霍華德16分13個籃板,特雷沃-阿裡扎13分,帕特裡克-貝弗利10分。爵士隊羅德尼-胡德三分球6投5中,得了23分7次助攻,戈登-海沃德20分7個籃板。

  火箭以9-4開局,在第一節還有3分57秒時,霍華德空中接力扣籃,火箭以18-15領先。阿裡扎命中三分,布魯爾在本節將結束時遠投得手,火箭打出10-3的小高潮,首節以28-21領先。

  第二節,胡德連續兩次命中三分,率領球隊將比分扳平。本節還有3分鐘時,海沃德兩度三分得手后,爵士以47-45反超。爵士在打出19-2的攻擊狂潮后,以58-45領先火箭13分。半場戰罷,火箭反而48-58落后10分。

  第三節,爵士隊外線繼續爆發,隨著約翰遜的三分得手,爵士已經以72-57領先15分。之后哈登如夢初醒,在外線先是投進三分,此后又連續投籃命中,火箭將比分追成69-77。

  末節,火箭反扑的勢頭仍舊不減,哈登先是助攻隊友,接著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以81-79超出比分。雙方進入拉鋸戰,在比賽還有1分31秒時,火箭以91-87領先。哈登連續投籃失手,給了爵士機會,但威瑟竟然扣籃不中。

  隨后特裡兩罰一中,給爵士留下15.9秒。胡德三分線外造成哈登犯規,可惜他三罰兩中,爵士還落后1分。接著特裡又是兩罰一中,火箭領先2分。但留給爵士的時間隻有0.9秒,最終功虧一簣。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