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頂翻雄鹿  小牛擊退國王

2016年01月07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華盛頓1月6日電  在5日進行的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常規賽中,巴特勒斬獲32分,幫助芝加哥公牛隊以117︰106力克密爾沃基雄鹿隊,贏得五連勝。達拉斯小牛隊則憑借德隆·威廉姆斯的三分絕殺擊退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面對雄鹿隊,公牛隊開場就打出10︰0的得分高潮,一路領先掌控著比賽。雖然雄鹿隊曾經兩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1分,但是始終難以翻身。在3日對猛龍隊比賽中砍下42分的巴特勒延續著自己的火熱手感,第一節得到12分,半場時就有20分進賬。

  全場比賽,巴特勒21投11中,8罰8中,還為公牛隊送上了10次助攻。憑借這場勝利,公牛隊將自己的戰績提升為21勝12負。

  威廉姆斯在終場哨響時在底角附近命中三分,幫助小牛隊經過雙加時以117︰116險勝國王隊。加上威廉姆斯的這個三分球,小牛隊以8︰0的小高潮實現了逆轉。這場勝利幫助小牛隊終止了兩連敗,他們也在主場對國王隊保持22連勝。

  在紐約尼克斯隊和亞特蘭大鷹隊的比賽中,阿夫拉洛和安東尼各得23分,率領尼克斯隊以107︰101取勝。此外,金州勇士隊以109︰88大勝洛杉磯湖人隊,湯普森和庫裡分別貢獻了36分和17分。


  《 人民日報 》( 2016年01月07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