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億利資源進軍中超 下賽季冠名天津泰達億利

2016年01月08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記者 陳晨曦)億利資源集團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6日在京聯合發布,球隊新賽季將以“天津泰達億利隊”征戰2016年中超及足協杯全部賽事。據悉雙方將合作3年,此次冠名創造了泰達俱樂部的歷史新高。

作為中超新面孔,億利資源集團背景深厚,其核心業務為“綠土地、綠能源、綠金融+互聯網”,是聯合國認定的“全球治沙領導者”。

此番億利與天津泰達攜手,除了共同打造中國足球新生態外,億利資源更看重天津泰達足球隊是中國唯一國有化的球隊,具有“底蘊深、底子硬、品牌好”的優勢,同時,雙方還將聯手在庫布其沙漠建設沙漠青少年足球訓練營,向沙區青少年傳遞足球精神、傳授足球技能,讓貧困地區的青少年也能圓“足球夢”。

億利資源集團董事長王文彪,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崇勇,天津泰達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張秉軍,天津泰達投資控股公司副總經理許立凡,泰達足球俱樂部總經理高應欽共同見証雙方合作。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