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哈德森三分准絕殺 遼寧主場逆轉廣東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1月11日08:36

郭艾倫慶祝勝利
郭艾倫慶祝勝利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0日晚,CBA第29輪拉開戰幕,遼寧隊以102-100逆轉廣東隊,豪取八連勝。

全場比賽,遼寧外援哈德森得到35分8籃板6助攻3搶斷,並在第四節最后三分絕殺對手。郭艾倫全場得到14分4籃板5助攻,三分線外5投4中。蘭多夫砍下24分8籃板其中7個前場籃板,李曉旭4分10籃板,賀天舉外線9中3得到11分。

廣東隊,拜納姆全場砍下33分7籃板6助攻。易建聯15分9籃板,迪奧古14分11籃板,朱芳雨11分4籃板,任駿飛也有10分6籃板入賬,周鵬狀態不佳隻得8分。

主場作戰的遼寧隊先聲奪人,韓德君內線得分后賀天舉三分命中,廣東則在易建聯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6-0反超比分。遼寧隊屢投不中首節僅得9分,廣東則是多點開花取得17分的巨大優勢。

次節遼寧一度起勢將分差迫近至12分,但拜納姆與迪奧古連續三分命中使得廣東打出一波12-3拉開差距。易建聯的單打和任駿飛的補籃再次幫助廣東打出一波9-3牢牢握住優勢。遼寧以35-57落后22分結束半場。

易邊再戰,遼寧隊大舉反攻,郭艾倫率先連中兩記三分,遼寧隊打出一波8-0迫使廣東叫停。隨后蘭多夫在內線屢屢補籃得手。遼寧隊一度將分差迫近至7分,迪奧古壓哨補籃命中,廣東領先9分進入末節。

末節李曉旭兩度跳投命中后郭艾倫命中兩記三分,將分差縮小至1分,隨后郭艾倫又助攻賀天舉反擊上籃命中反超比分。哈德森率領遼寧隊打出一波16-4反超5分。拜納姆連續打三分后助攻周鵬三分命中。關鍵時刻老將朱芳雨挺身而出,在終場前1分鐘時三分命中將比分反超1分,之后造成郭艾倫進攻犯規,但在接下來卻被廉明反造一個進攻犯規,遼寧隊在終場前26秒掌握球權。哈德森運球至終場前7秒三分線外一步干拔命中,遼寧以102-100反超。隨后廣東隊倉促間最后一攻不中,遼寧隊在首節僅得9分的情況下完成大逆轉,取得8連勝。

遼寧首發:韓德君、李曉旭、賀天舉、哈德森、郭艾倫

廣東首發:易建聯、迪奧古、朱芳雨、周鵬、陳江華

【1】【2】【3】【4】【5】【6】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
    2. 2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
    3. 3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
    4. 4第四屆“吳清源杯”世界女子圍棋…
    5. 5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6. 6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7. 7看!4000年前的“奧運會”
    8. 8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9. 9北京冬奧組委向國際奧委會全會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