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國米補時遭點殺 主場負薩洛索失半程冠軍

2016年01月11日08: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意甲:國米補時遭點殺 主場負薩洛索失半程冠軍

  中新網1月11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意甲第19輪開始1場角逐,國際米蘭主場遭絕殺0比1負於薩索洛,丟掉半程冠軍。

  開場185秒,梅德爾后場送出精准長傳,伊卡爾迪突入禁區斜射滑出遠門柱。隨后長友佑都右路起球,利亞伊奇在門前的甩頭又頂高。第36分鐘,薩索洛隊貝拉爾迪任意球攻門稍偏出右門柱。

  易地再戰,國米第76分鐘幾乎破門,利亞伊奇與布羅佐維奇打出踢牆配合,在門前的低射滑出門柱。國米繼續形成圍攻,3分鐘后,孔多比亞先是禁區左側射門被擋,接著伊卡爾迪底線回傳,帕拉西奧在門前的鏟射又被對方后衛飛身擋出。

  補時第5分鐘場上突現變故,穆裡略冒頂,德夫雷爾被米蘭達推倒,裁判處以極刑。貝拉爾迪操刀左腳推進中路,1比0。薩洛索就此絕殺國米。

  國際米蘭(4-3-3):1-漢達諾維奇/55-長友佑都,25-米蘭達,24-穆裡略,33-丹布羅西奧/77-布羅佐維奇,17-梅德爾(90'13-瓜林),7-孔多比亞(86'10-約維蒂奇)/44-佩裡希奇(64'8-帕拉西奧),9-伊卡爾迪,22-利亞伊奇

  薩索洛(4-3-3):47-孔西利/11-弗爾薩利科,28-小卡納瓦羅,15-阿切爾比,13-佩盧索/7-米西羅利,4-馬尼亞內利,32-鄧肯(84'8-比翁迪尼)/25-貝拉爾迪,9-法爾奇內利(72'92-德夫雷爾),17-聖索內(81'83-弗洛雷斯)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張帆、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