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現身上海辦西班牙簽証 恆大門將李帥有望加盟申花?

甘慧
2016年01月12日08:3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替補門將李帥 有望加盟申花?

前幾天,廣州恆大隊替補門將李帥來到上海,並辦理了西班牙簽証,他的名字又一次跟綠地申花聯系在了一起。李帥會成為2016賽季綠地申花的五大內援之一嗎?

由於李帥辦理簽証的時間點與申花辦理簽証的時間點正好契合,因此不免引人猜想。這也是繼去年之后,連續第二年傳出申花與李帥的緋聞。

李帥生於1982年,現年34歲,目前在恆大是國門曾誠的替補。李帥曾說,“有時候真覺得是一種煎熬,因為你每天也是在准備著訓練,同樣的訓練,但是到比賽那天,可能更多的時候你要去看,得去看這場比賽。所以說,有的時候會覺得訓練有意義嗎?”

申花這邊,從過去兩個賽季來說,耿曉峰和邱盛炯都有上場機會,只是耿曉峰上場的次數更多。曾有教練評價說,“如果有個人能夠集中耿曉峰和邱盛炯的優點,那麼這個門將絕對是國內最一流的門將。”邱盛炯受制於體重問題,活動范圍相對較小,耿曉峰在下地速度上還有提高的空間。不過,從2015賽季的下半階段可以看出,耿曉峰的自信心越來越強,呈現出了不錯的上升態勢。

在准備全年的2016賽季的時候,守門員這個環節是否還需要進一步補強,確實也是擺在俱樂部面前的一個問題。那麼李帥是否是一個合適的候選人呢?從前不久在日本進行的世俱杯來看,頂替曾誠出戰的李帥表現相當不錯。只是,畢竟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裡,李帥一直是坐在板凳上,上場的機會並不是很多,他是否能在整個賽季保持良好的狀態,這值得俱樂部好好思量和斟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