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恩裡克獲年度最佳男隊教練 美國女足主帥獲獎

2016年01月12日02: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愛麗絲獲年度最佳女足教練
愛麗絲獲年度最佳女足教練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2日凌晨01:30,2015年國際足聯頒獎盛典在瑞士蘇黎世的國際足聯總部舉行,巴薩主帥恩裡克獲得了年度最佳男隊教練獎,最佳女隊教練獎責備美國女足國家隊主帥愛麗絲獲得。

巴薩主帥路易斯·恩裡克擊敗了拜仁主帥瓜迪奧拉和智利國家隊主帥桑保利,獲得了2015年度最佳男隊教練獎。

45歲的恩裡克處子賽季就幫助巴薩歷史上第二次奪得西甲國王杯和歐冠冠軍三冠王的成就。更重要的是,他的巴薩整個賽季50勝、4平、6負,創造了俱樂部最佳紀錄。下半年,恩裡克又先后贏得了歐洲超級杯和世俱杯冠軍。在他的手下,梅西、蘇亞雷斯和內馬爾組成了無堅不摧的三叉戟。

美國女足國家隊教練愛麗絲獲得年度最佳女足教練獎。

埃利斯從2000年就開始進入美國女足工作,於2012年擔任了球隊的代理主帥,2014年正式升任美國女足的正式主帥。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小組賽她們的征途相對順利,小組出線后,接連擊敗了哥倫比亞、中國和德國隊,闖入了決賽,又在決賽中5-2擊敗了衛冕冠軍日本,順利拿下了世界杯的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