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勞埃德當選世界足球小姐 世界杯決賽上演帽子戲法

2016年01月12日02: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勞埃德獲世界足球小姐
勞埃德獲世界足球小姐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2日凌晨01:30,2015年國際足聯頒獎盛典在瑞士蘇黎世的國際足聯總部舉行,美國球員勞埃德首次獲獎,她擊敗了日本球員宮間綾和德國球員沙西奇,獲得了2015年世界足球小姐。

2015年,勞埃德在加拿大世界杯上發揮出色,率領美國女足最終奪冠。勞埃德在本屆比賽中打入6球,獲得銀靴,並在決賽對日本隊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並且打入了一粒驚為天人的半場吊射入球,堪稱女足歷史上的最佳進球。

宮間綾是日本隊的核心中場,雖然身材嬌小,卻蘊含了巨大的能量。在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她率領日本隊再度殺入決賽,雖然最終敗北,但是她的表現依舊亮眼,靈活的跑動,嫻熟的傳遞,出色的定位球能力,都是她立足的法寶。

沙西奇的2015年也是夢幻的,她在以6球獲得了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出場時間更少),率領德國隊獲得了世界杯第4。在俱樂部層面,她更是大放異彩,率領法蘭克福獲得了女足歐冠的冠軍。她還獲得了德甲和歐冠的雙料最佳射手,因為卓越的成就,目前已經被授予了德國和歐洲兩項最佳球員的稱號。在2015年7月,功成名就之后,27歲的沙西奇就選擇了退役,她一共為國出戰111場,打進63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