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曼蒂回歸意甲加盟亞特蘭大 依然是恆大球員

李斌

2016年01月15日08:2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迪亞曼蒂回歸意甲加盟亞特蘭大 依然是恆大球員

  意甲俱樂部亞特蘭大昨天官方宣布,球隊將租借迪亞曼蒂直到本賽季結束。迪亞曼蒂目前依然是廣州恆大淘寶的球員,雙方的合同將在2017年1月底到期。這意味著在本賽季意甲結束后,迪亞曼蒂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聯系新東家。

  恆大在2014年以690萬歐元買入迪亞曼蒂,但他除了在賽季開始的幾場比賽中閃耀光芒外,大部分時間都差強人意。最終恆大在一個賽季后將其租借到佛羅倫薩,但迪亞曼蒂在佛羅倫薩的表現未能打動佛羅倫薩為其啟動買斷條款。去年夏天,恆大再次以租借的方式將迪亞曼蒂送到英超的沃特福德。

  作為“升班馬”,沃特福德本賽季的發揮出色,球隊的前鋒搭檔迪尼和伊加洛在20場比賽中聯袂打入20球。而作為沃特福德前鋒線補充角色的迪亞曼蒂自然難以得到出場機會。在租借至沃特福德至今,迪亞曼蒂僅在3場比賽中替補出場。於是在冬季轉會市場,沃特福德中斷了與迪亞曼蒂的租借合同,將他送到了意甲球隊亞特蘭大。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圓夢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總書記…
  2.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學…
  3. 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
  5. 鞏固糧食生產連年豐收的好形勢(人民時評)